@以船 的子博
是陆南溪
。片段、日常与原创。

我一直站在长夜里。

  脑洞生产速度是成品生产速度的两倍。


  雷卡。

  《岛》 设定。

  想写患有麻风病却拒绝隔离、逃亡了好几年的雷狮最终被强制关上斯皮纳龙格岛后的故事。卡米尔前期一直在帮助大哥逃亡并学习医术,哥哥被隔离后作为岛上医生留驻,与他一同和疾病搏斗以及开始转变想法为岛上人民的生活抗争。

  “我是个恶党。”他说,“但是那又怎样?无能为力的人是你们,在病痛中麻木的人是你们,连家人都不敢认、被当做国家的肿瘤都沉默接受的人是你们。我不懂屈服,我的身上只有野心、暴力和悍不畏死。现在我要做你们这群人的国王、你们的领袖,这个岛上唯一有资格对外发声的头儿,我要让你们习惯站起来、习惯重新活成一个人、习惯不对任何强塞给你们东西说‘yes’。这即是你们必须要选择我的理由。”



  雷安。

  《左手字》

  一个愉快的校园paro。偷偷表白的安哥被马上抓包。完全不知道怎么形容。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智商为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