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船 的子博
是陆南溪
。片段、日常与原创。

我一直站在长夜里。

在全世界沉迷偶练的时候,我却粉上了最强大脑……



栾雨哥哥是我心上人了。

爱好打游戏、运动和烫头的钢铁直男系天才,初见的模样懒散却强横。并非精英、并非木讷,一个比普通人身上多几分敏锐的青年,镜头前不太爱笑,但笑起来却爽朗至极。

应该是强大到无解的人,但还是输了比赛。

输了就输了。本来这么想着的,后来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他对着观众那么一鞠躬、对着水哥、他的队长一鞠躬,忽然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他。



本来不用这么做的,就像是水哥之前也不必那么做的。

一代天才,弯下腰的这瞬间,身后便是山石倾塌、风雨滂沱了。

明明谁都会输啊,明明谁都是平常人、要经历挫折的啊。明明应该是我们鞠躬,为了向落败英雄的他们致敬的。到头来,却还是他。

这是一颗温热而普通的心对我们给予的、不该给予的期待和重负的歉意。



我喜欢栾雨。


“我已经是全新的我了。”


沉默了不少的人,带一点点笑,有一点疲倦的样子。

身为队里派出去的勇士,一个人站在台上,面对灯光和观众,还有他强大的对手。

他的最后一战并无热血的呐喊,是余火的灼烧,安静地、沉重地,一个人地,成为场上最纯粹的红。

评论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智商为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