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船 的子博
是陆南溪
。片段、日常与原创。

我一直站在长夜里。

致我的晨雨

  我的姑娘。十八岁了成人了,我送给你的礼物不嫌弃吧?



  《浮尘系少年之亡》是一篇今年四五月份的旧作,送给你之余顺便就补档了。



  《荣光之下》是六月份大概就有了的脑洞,十一长假终于度过了为期三天的短瓶颈后顺利一晚上写完了。写完的时候大概是晚上五点,天还没亮,脑子里莫名其妙闪过一句话——可以了,已经开始了。


  这个梗的来源很有趣。我在很早之前和别人说过,娱乐圈pa估计是我最不会涉及到的一个au,首先我几乎不追星,其次我对两个人双双封帝没有什么兴趣。但在某一天午饭时,我同学选了靠近电视的位置。当我抬头看见女主角的脸在灯光下暖成一张油画,忽然就决定要写一个身为灯光师的赛科尔出来。


  写文的过程中,最想表现的情感是相互跟随。


  有把自己的一些想法融进去,而且是不好的一面。其实我写比较甜的文很少会把自己不高兴的情绪夹杂进去,而是会先听一些很甜很少女的歌让自己开心起来。这是一个改变,我不知道做得够不够好。


  另外的,藏了一句想告诉你的话,可以猜一下。你曾经说过我是很像赛科尔的一个人,而你不是维鲁特,你是晨雨,是我的晨雨。


  生日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7 )

© 智商为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