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船 的子博
是陆南溪
。片段、日常与原创。

我一直站在长夜里。

一个后记

  非常感谢 @卡士 老师愿意将她的文她的故事给予我衍生,她写得太好了我先吹吹,当时看到就觉得非常震撼说不出话。

 

  写这篇性转呢,其实是因为想到了一句话——男人比女人注重距离,所以他们永远觉得得不到的是最好的。而女人比男人注重时间,旧爱是她们过不去的关口。既然卡士已经写了万里征途,那我就来写写一眼万年吧。所以从一开始这篇文构思开始,我想的就是两个女孩和她们的岁月的故事。

 

  写了大概有四五版了,好几个月。最少的稿不过一千来字出头,最长的已经写了八千多。最开始的想法是按照卡士老师的叙述来描写赛科尔,后面怎么写都感觉自己好差哦比不过她,于是就换成了以叙述维鲁特为主,大概是加入了非常多的个人想法的非典型性转吧。

 

  卡士老师呢,我想我提过很多次了,她是一个眼界非常开阔的人,她的文里有着整个世界,你看得到山风、也看得到朝霞。而我其实挺胸无大志鼠目寸光的,眼里一直就两个人——维赛。所以那版废掉的八千字虽然准确来讲更符合我的风格,两个人、她们的人生,其他什么都没有。但如果和卡士老师对比来看,就会怎么看怎么奇怪。于是我陷入了很长一段的苦恼,直到看完了《岛》才觉得抓住了一丝灵感:我要写的是两段历史,她们就是两段历史。

 

  很抱歉大概还是不太好呢。

 

  再说说个人私设的维尔德和赛西娅吧。玩过少前的人应该都对维尔德不陌生,对,她超帅(也很好用,技能超棒),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觉得这个名字听起来很棒。而赛西娅,这个名字蹦出在脑海里有点迷幻,突然出现,觉得不错就用了。说起性转,其实我的想法一直是,性转的性格应该是和本体很相似但是不同的。毕竟性转是跨越性别的延伸,跨越了男女差异,女孩子总是要比男孩子细腻温柔些。

 

  维尔德啊,大概就是那种有点小高冷的女神吧。有非常温柔的一面,长情,并且思维敏捷、想东西很多。而赛西娅,她更像个男孩,急躁、有点没教养,很情绪化。但她始终保留着身为女孩的一面:比如她的长发。关于她的长发我是想有很多很多描述的,不过很可惜没能插进去。

 

  唔……这么一看貌似后记写得太乱啦。不管了,至少文能看懂就行。

 

 

 

  岁月就是她们的凝视,她们即是历史。


评论
热度 ( 5 )

© 智商为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