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船 的子博
是陆南溪
。片段、日常与原创。

我一直站在长夜里。

一个repo☼

存一存雁寄儿的repo!

雁南飞:

 @以船 

网页版loft真是很麻烦....放了一张照片之后就卡住了。-。跟南溪老师赔个罪。

在纠结如何开头的时候,先放一段昨天收到快递之后跟妈妈的一段对话。

“你看啊,明明只是大我一岁哦,封面啊排版啊找老师绘图啊包括坚持写了这么厚厚的一本,都是她自己努力换来的,真的好佩服。”

我们南溪老师虽然说其实没有那么难,只要有独特构想和保持耐心。可是这真的是,特别难得的。在这里我还要实诚地夸一下,用心了,辛苦了,很喜欢。很舒服的珠光纸的质感,真的有人想把这本个志锁在玻璃柜里好好珍藏的感觉///

对于我来讲,南溪老师的文字永远都有魔力。不管是初三时的我看到的还是如今高三的我看到的,哪怕这对cp已经和我分道扬镳很久,都给我一种“真的很幸运能够喜欢这两个人”的感觉。

同时,也真的很幸运能够遇见我的南溪老师,谢谢她愿意来找我写G文,虽然感觉拖了整体老师的后腿(......)。

私人感情了,谢谢南溪给我这个机会时隔一两年重新去认识这两个人,包括他们的性格与爱情观。连续重新开始了四五篇到敲定最后一个字,有一种很神奇的感觉,一两年了,我在变,我的文字在变,我对他们之间爱情的观念在变,南溪老师也在变,可是曾经我们一起喜欢维赛的日子和情感,永远留在我们的少年时,不会改变。



评论
热度 ( 5 )

© 智商为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