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船 的子博
是陆南溪
。片段、日常与原创。

我一直站在长夜里。

虽然算是个情节党,但是偶尔乱拉cp换换口味好像也不错?

sot 私设诺尔德(十七岁)x野鬼(罗伊)(二十一岁)

一个现pa摸鱼。

和不爽的人所关爱有加的弟弟谈恋爱是一个很好的报复方式不是吗?

初步养成的年下小狼狗很好吃不是吗?(胡言乱语(。)

诺尔德轻车熟路地拿钥匙开了罗伊的出租房门。后者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大夏天只穿了t恤和大短裤,见到他来只是挑一挑眉表示知道了,大抵还是无动于衷。

 

诺尔德没有理会他这别扭的脾气。他刚打完球过来,渴得很,浑身上下都在冒热气,走到他旁边想要拿起那罐喝了一半的啤酒,却被人抢先一步抱到了怀里。罗伊瞥了他一眼,里边警告未成年人不要喝酒的意味呼之欲出。诺尔德嘀咕了一句:“不就还差三四个月吗?”却乖乖地转了个身去冰箱里找可乐。

 

罗伊不动声色地哼了一声:“三四个月也还是差,谁让你读书早。”顿了顿,他把电视换个台,切到节奏慢悠悠的、两个人可以一边聊着自己的事一边瞄几眼也不会搞错剧情的偶像剧上,又问,“你哥知道你过来吗?”

 

“我跟他说我今晚和你出去吃。”诺尔德拿了可乐坐到他身边,提起自己哥哥脸上就情不自禁流露出笑容来。他如今跟他哥长得真是越发像了,笑起来嘴角是往左斜的,看上去颇有几分不正经,“他差点打爆我的头。”

 

罗伊又哼了一声,心底下却是很受用自家死对头的弟弟向着自己这套。对方和他待在一起那么久,虽不是擅长看脸色的人却也心知肚明,见他心情好了不少,也放肆而熟稔地朝后一躺,躲开那把通常被一放了事的吉他,舒舒服服地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你是不是又瘦了?”

 

“每次你靠近我,都会说我胖了或瘦了。”罗伊想了想这几天自己的饮食,不免有点心虚,但还是故作硬气,“你显微镜么?”

 

诺尔德笑了笑没说话,慢慢闭上眼睛。

 

出租房的空调早就坏了可懒得修,只剩下风扇朝着他们转啊转,呼呼的风声在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的空当中尤其响亮,几乎能和电视里女主角的追问媲美。罗伊估摸诺尔德睡不着,但的确是困了。这孩子才毕业没几天,之前备考缺的觉还没补齐。偶然间之前大半夜给他打电话,说想翻墙出来吃夜宵。他心里感叹赛科尔什么都没教会他,就他妈教了他不把校纪校规放眼里这点,却也清楚这关头学校也不会过多为难,就真把人接出来了。诺尔德站在墙边等他,眼睛下面青黑的一片,揉一揉才化开些,还笑:“吓不着你吧野鬼哥哥?”口气里调侃居多。

 

“待会去吃什么?”喝了最后一口啤酒,罗伊放轻了声音问他。

 

“吃点有米的吧,湘菜怎么样?”诺尔德琢磨之前码住的店铺,鼻端飘过来的啤酒味让他临时改了主意。

 

罗伊没有反对:“你认识路就行。”

 

“之前妖蜂姐姐去过。”他道,“说是味道不错,就是人有点多。”

 

“那你还不去预约?”罗伊拿肩膀拱他。

 

“我又不是不能在你这里留宿,你急什么?”诺尔德起身揪住他的头发,探过身去亲吻他。罗伊咬着牙,先是拒绝了他,随后却又在对方用牙齿磨吮了他的唇瓣后迟迟疑疑地张开了。他的口腔里弥漫着一股浓烈的小麦和酒精混杂的味道,津液稍苦,诺尔德用舌头勾起一点,咂咂嘴,加重了这个吻。

 

“不能喝酒就只能这样了。”他有些感叹,好像自己才是被占了便宜的那个人。

 

罗伊黑着脸一把将他推开,“蹭”地站起来往外走。

 

“可别是亲了一口就跑了吧?”诺尔德没有追。

 

“我他妈去换衣服。”罗伊用手背擦了擦嘴唇,“你再他妈不预约,我们过去排队一分钟,我就打爆你一次狗头。”

评论 ( 3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智商为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