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船 的子博
是陆南溪
。片段、日常与原创。

我一直站在长夜里。

维赛| lemon填词

*写不出更新,现填了一段词。完成度不高所以丢小号里了

(主歌格式参考圈⑨《生如逆旅》,副歌及变奏参考祈太太《一半柠檬》)


*请在BGM下观看


*理解有歧义的地方请来找我,我没有茶没有礼物但是有无数的cp小论文




《影子国王》


by陆南溪



我曾把孤独与一无所有作我最大荣幸

把自己逼上绝路的前行不曾疑虑

我生于人间尘世却始终漂泊无处栖息

落叶归根的苍老说辞就随风飘去

 

凌晨四点无眠使我坐在满室黑暗里

伸手不见五指似乎才能看得更清

什么时候开始我习惯追逐你的声音

循迹而走回到的是万家灯火通明

 

在我遇到你之前

生命轻如一场聚散

竟从未负担过悲欢离合的重量

 

我是天地另一面的荒唐

我是我影子王国的国王

我被无人之影所簇拥在不可一世的位置上

直至你走进了这空荡荡

引领我去到你身旁

分给了我半个故乡不再是他乡梦长

从那刻起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

 

傍晚六点人群使我短暂地离开了你

发现相隔了多少世界才见到彼此

什么时候开始我习惯为你等在原地

不做无所畏惧的过路人逆风而行

 

在我遇到你之前

死别轻如一次对望

竟从未负担过一眼万年的重量

 

我是天地另一面的荒唐

我是我影子王国的国王

我被无人之影所簇拥在不可一世的位置上

直至你走进了这空荡荡

引领我去到你身旁

分给了我半个故乡不再是他乡梦长

从那刻起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

 

「到底我们的相遇

跨越了多少距离

那么像命中注定

苦痛后十载光阴

没有你我都将无意义

若你将书写传奇

拥抱所有的不可思议

那才是我最大荣幸」

 

我是天地另一面的荒唐

我是我影子王国的国王

我被无人之影所簇拥在不可一世的位置上

直至你走进了这空荡荡

引领我去到你身旁

分给了我半个故乡不再是他乡梦长

我想活成你这辈子一生一世的少年

从那刻起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

 

 

 

fin-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智商为6 | Powered by LOFTER